close

我不會相信男人愛情了
我也絕對不會生小孩
我不想害小孩跟我一樣
過的這麼痛苦
我就是笨 明明每次都對自己說要堅強
不要在跟他有任何交集
但我卻一次又一次的笨跟這我媽過去
到頭來還是一樣 我生氣難過
明知道他從頭到尾沒把我放在眼裡
他的孫子是寶 我是垃圾
我還犯賤的一次又一次的回去被罵
我跟自己說過多少次 要變的無情堅強
不在哭 但為什麼我又變回原來的那樣
我也不想但為什麼那樣我不知道
我也好討厭沒用的自己
但我這次 不會在笨了 因為真的太痛了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因為那個賤人哭
等大學我會努力的賺錢過的更好
我還有媽媽 所以我不能放他一個人
所以要賺錢以後才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苟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